#

      奥斯吉美奥斯——来者皆是客

      作者:核实中..2020-12-15 13:43:17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1/4)奥斯吉美奥斯——来者皆是客

          (2/4)It’s time for some break dance

          (3/4)You are my guest

          (4/4)OG Storage by Hyundai Card 2020 install 33 hr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奥斯吉美奥斯——来者皆是客
          展览时间:2020/12/31~2021/02/26
          展览地点:[上海]-上海市黄浦区中山东二路600号-(复星艺术中心)
          主办单位:复星艺术中心
          参展艺术家:奥斯吉美奥斯(OSGEMEOS)

        2020年12月30日至2021年2月28日,复星艺术中心将呈现巴西著名街头艺术家组合奥斯吉美奥斯(OSGEMEOS)个展:“来者皆是客” 。作为该艺术组合在中国首次美术馆级大展,复星艺术中心将展出12组,约200余件涵盖大幅绘画、艺术装置、音视频在内的多媒介作品,聚焦展现艺术家通过对潜意识充满想象力的探索,挑战艺术传统,积极拓展艺术形态与社会边界的创作实践。2020年,全球经历了严峻考验,临近岁末之际,复星艺术中心期望藉此富有激情,充满奇幻色彩的展览,引领观众走进艺术家以即兴创作和源于梦境的视觉语言构建的超现实空间,在获得融汇多元文化超感官体验的同时,切身感受艺术的温暖,并从中汲取治愈的力量。

        艺术组合奥斯吉美奥斯的名字“Os Gemeos”在葡萄牙语中意为“双胞胎”,由孪生兄弟古斯塔沃和奥塔维奥组成。从孩童时代,两兄弟便在游戏和交流时建立了一套特有的艺术语言。受童年时期巴西传统文化的熏陶,兄弟二人将巴西的文化基因、极具爆发力的嘻哈音乐和霹雳舞等元素融入创作,以个性鲜明的视觉表达对传统街头艺术提出挑战,开创出有别于欧美涂鸦的全新艺术风格。梦境是他们创作的主要灵感来源之一,源于双胞胎眼中所见的世界和自创的想象世界,作品以四肢纤长、比例失调的黄色皮肤卡通人物为标志,通过鲜明热烈的色彩、精致的几何图案为观者营造游走于现实与梦境的超现实主义体验。

        艺术家组合奥斯吉美奥斯还积极介入公共空间,走出巴西圣保罗的街头,在世界各地创作具有鲜明个人风格的壁画、绘画、雕塑、场域特定装置艺术和录影等作品,并因此广受全球街头艺术爱好者的喜爱,在ins上拥有超高的人气。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公共空间艺术是他们为温哥华双年展创作的6个筒仓巨人,艺术家希冀以艺术在公共空间直接发声,联结公众,为民众传递快乐,用艺术治愈更多人的内心,这正与复星艺术中心及复星基金会在公共艺术领域坚持不懈的探索和公益愿景相契合。在今年此特殊时期,复星艺术中心希望藉巴西艺术组合奥斯吉美奥斯特色鲜明,充满热情、具有神秘想象力的的作品为观众带来超脱现实的多维感官体验,引领观众跨越地域、种族和文化的藩篱,在对人类潜意识无限可能探索的同时,令每个人收获独特的专属体验,感受艺术的温度与力量。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25(s)   23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