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程昕东当代艺术收藏展

      作者:核实中..2020-12-11 10:09:06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1/5)《为了爱而生存》,约瑟夫·博伊斯(德国),1975年

          (2/5)《大学路上的马拉松,维尔纽斯》,安纳塔斯·苏特克斯(立陶宛),1959年

          (3/5)《纹脸 – 竹》,黄岩(中国),2004年

          (4/5)《亲爱的自由》,马歇尔·雷斯(法国),1989年

          (5/5)《时间尽头》,西内沙·卡沙莱夫斯基(北马其顿),2017年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程昕东当代艺术收藏展
          展览时间:2020/12/12~2021/03/12
          展览地点:[北京]-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清华大学校内-(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
          主办单位: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
          参展艺术家:群展

        时间:9:00 - 17:00 提前30分钟停止入馆  周一闭馆 2月11日至21日闭馆

        疫情防控期间入馆须预约并持身份证件,每周二9:00 - 12:00为校内学生专场

        展厅:一层展厅

        本次展览将展出中国收藏家程昕东所藏的超过100件艺术作品,包含绘画、摄影、雕塑、装置、影像等众多门类,展览一方面力图呈现当代艺术的发展面貌,另一方面也尝试为中国当代艺术的研究提供一个独特视角。

        艺术品收藏研究是艺术研究的重要板块,历史上许多收藏家、赞助人,如意大利的美第奇家族、纽约的古根海姆家族,都对当地的艺术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收藏家的辨识、收藏和梳理,促成着艺术史的书写,编织着艺术史和社会史的脉络。

        作为艺术经纪人和收藏家,程昕东曾将许多中国当代艺术家介绍到世界,也将世界各地的艺术家引入中国。他的展览推介和艺术收藏行为在中国当代艺术的全球化中起到了重要作用,也是这一段历史的鲜活表达。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92(s)   23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40(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