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幻——鸥洋、杨缨双个展

      作者:核实中..2020-12-03 22:56:16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1/5)意·幻——鸥洋、杨缨双个展

          (2/5)《晴雨》作者:鸥洋 ,材质:麻布.油彩.综合材料,尺寸:112cmx130cm (2018年)

          (3/5)《小民寻梦20.2 》作者:鸥洋,材质:麻布.砂胶.油彩 ,尺寸:140cmX40cm(2020)

          (4/5)《觅空NO.4 》作者:鸥洋,材质:麻布.砂胶.油彩,尺寸:140cmx150cm (2008年)

          (5/5)《飘雪梦幻夜》作者:杨缨, 材质:绢本设色.尺寸:133cmX133cm.(2018)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意·幻——鸥洋、杨缨双个展
          展览时间:2020/12/10~2020/12/20
          展览地点:[北京]-北京市东城区五四大街一号-(中国美术馆)
          主办单位:中国艺术研究院美术研究所
          参展艺术家:鸥洋、杨缨

        展览场地:3、7号厅

        鸥洋,1937年生,江西人。1960年毕业于广州美术学院,后留校任教,是广州美术学院教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油画学会理事、广东美术家协会油画艺术委员会委员、广东油画学会副主席。鸥洋较早提出意象油画概念并付诸创作实践,以任意变化的符号、图形指代事物,画面呈现出半具象半抽象的意念性的形象。

        杨缨1991年毕业于广州美术学院附中,后进入广州美术学院版画系学习,1992年底赴美国留学,在美国加州州立大学波莫那分校艺术系深造,1997年回国,成为专业画家。杨缨的创作吸收了中西艺术的营养,在她的当代绢本彩墨艺术世界里,山水、植物、动物、女性皆在她的梦幻作品中获得新生,她以独特的女性视角和艺术语言自然而然地将其付诸笔端。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90(s)   23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3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