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灰色的温度:聂松艺术展

      作者:核实中..2020-11-28 01:15:06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展览名称:灰色的温度:聂松艺术展
          展览时间:2020/12/08~2020/12/13
          展览地点:[江苏]-南京市长江路333号-(江苏省美术馆(新馆))
          主办单位:江苏省青年美术家协会、李可染画院青年画院
          参展艺术家:聂松

        策展人:韩非

        承办:南通大学艺术学院

        协办:一汽-大众奥迪东部区、南通泛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南京聚贤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颂雅风文化艺术有限责任公司、北京绯石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山东艺产宝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展览地点:二楼 第四展厅

        开放时间:9:00 - 17:00 (16:30停止入馆) 周一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


        聂松,1978年生于山东济南。艺术学博士,副教授。2003年毕业于南开大学东方艺术系中国画专业,获学士学位;2012年毕业于天津美术学院中国画学院现代水墨研究方向,获硕士学位,导师阎秉会先生;2018年毕业于中国艺术研究院当代山水画创作研究方向,获博士学位,导师姜宝林先生。文化和旅游部中国画创作研究院青年画院艺委会委员,李可染画院青年画院画家,南开大学东方艺术系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南开大学艺术校友会副秘书长,南通大学艺术学院当代中国水墨研究所副所长、现代水墨工作室主任,雄安丹青书画院院委。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26(s)   23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9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