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又见灵光:当代艺术四人展

      作者:核实中..2020-11-13 09:01:57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1/4)《“忘忧岛”当你看的再久一些》,初劭玮,丙烯、油画、着色卡纸亚克力,2020年

          (2/4)《No box、No roadNo.1》,刘何雨玄,布面油画,2020年

          (3/4)《骏——不近不远》,苏丹彧,布面油画,2014年

          (4/4)《星空》,文廣,布面油彩,2020年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又见灵光:当代艺术四人展
          展览时间:2020/11/15~2020/11/25
          展览地点:[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南一路9号曼蒂广场负一层南区-(西安当代美术馆)
          主办单位:西安当代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初劭玮、刘何雨玄、苏丹彧、文廣

        时间:10:00 - 21:30

        本次展览将展出初劭玮、刘何雨玄、苏丹彧、文廣4位当代艺术家的作品,艺术家们都选择了泛影像或ACG文化(日本漫画、漫画、电子游戏)的创作视角,以此传达对自我和世界的认知。

        初劭玮对学院绘画的质疑使其兴趣逐渐转向当代实验性作品。对材料和色彩的敏感以及对画面偶发效果的控制,让他与同时期的青年艺术家产生了很大的差异。

        刘何雨玄细腻敏感地截取了记忆中的电影场景、游戏场景等,将这些形象转绘于画布上,营造出安静、释然的感觉,让参观者浮想联翩。

        苏丹彧绘制的「灵物」在奇异之光的空间中,解读着属于自己的生命感悟。文廣擅长从社会现实或事件引发的形象化思考中提取意象并进行描绘,作品直指现实深处,尝试解读清醒与假寐、成长与疼痛、现实与诗性。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902(s)   23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32(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