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勇猛精进:全国高等院校虚苑版画新锐奖作品展 虚苑版画十年典藏展

      作者:核实中..2020-11-10 09:08:19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1/6)勇猛精进:全国高等院校虚苑版画新锐奖作品展 虚苑版画十年典藏展

          (2/6)达利作品

          (3/6)米罗作品

          (4/6)毕加索作品

          (5/6)张大千作品

          (6/6)赵延年作品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勇猛精进:全国高等院校虚苑版画新锐奖作品展 虚苑版画十年典藏展
          展览时间:2020/11/18~2020/12/28
          展览地点:[江西]-南昌市西湖区八一大道266号(八一广场西侧)-(江西省美术馆)
          主办单位:江西省美术馆、虚苑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群展

        时间:9:00 - 17:00

        提前30分钟停止入馆 周一闭馆(节假日除外)

        本次展览由江西省美术馆与虚苑美术馆共同举办,分为「勇猛精进——虚苑版画十年典藏展」和「勇猛精进——全国高等院校虚苑版画新锐奖作品展」两部分,展出达利、毕加索、米罗、张大千、赵延年等国内外知名艺术家的版画,以及部分学生得奖作品。

        虚苑版画创立于2010年,是一家以版画、雕塑为核心的文化创意产业机构,2012年建立目前世界上面积最大、版种最为齐备的版画工坊,拥有木版、水印、雕版、铜版、石版、丝网版、综合版等工作室,逐渐形成了具有版画创作、理论研究、学术交流、培训互动等功能的专业体系。

        「虚苑青年版画创作新锐奖」于2014年正式启动,每年面向全国高等艺术院所有版画专业在校生公开征稿,评选出获奖和入围作品,并予以出版和展示,旨在推动高校版画专业学生的版画艺术创作,鼓励青年版画家的创新意识和探索精神。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48(s)   23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09(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