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麻黄梁:段正渠个展

      作者:核实中..2020-09-28 10:08:24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1/3)《黄河(之八)》,2012年

          (2/3)《大鱼》,2015-2016年

          (3/3)《太阳升起》,2013-2014年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麻黄梁:段正渠个展
          展览时间:2020/10/06~2020/11/21
          展览地点:[香港]-香港中环皇后大道中80号10楼-(当代唐人艺术中心)
          主办单位:当代唐人艺术中心
          参展艺术家:段正渠

        时间:11:00 - 19:00  周日周一闭馆 法定假日闭馆

        本次展览将展出中国艺术家段正渠的作品,呈现画家笔下陕北高原乡村景观与生活化的场景。「麻黄梁」是陕西省北部的一个城镇,地处毛乌素沙漠和黄土高原的交接点,有着雄奇瑰丽的自然风光。

        段正渠的艺术风格深受法国表现主义画家乔治·卢奥(Georges Rouault)的影响,并杂糅了超现实主义和中国古代壁画的元素,作品中大量使用黑色与褐色,创作出一种独具个人风格,既乡土又魔幻的绘画。

        段正渠热衷于探索人与大地、自然之间的关系,广阔无垠的沙漠和高原给他的作品增添了粗糙和奔放的力量,他以充满热情的笔触为中华大地勾勒出生机勃勃的文化景观。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94(s)   23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1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