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朱加:近期的绘画

      作者:核实中..2020-09-01 22:45:11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展览名称:朱加:近期的绘画
          展览时间:2020/09/05~2020/10/18
          展览地点:[上海]-上海市徐汇区龙腾大道2555号10号楼-(香格纳上海)
          主办单位:香格纳上海
          参展艺术家:朱加

        香格纳上海将于2020年9月5日荣幸呈现艺术家朱加的《近期的绘画》展览。本次展览中呈现了艺术家以“主观现实”的态度,展现了一幅幅绚烂的生活场景,朋友们相聚在一起的野餐、派对、晚宴等社交情景。

        作品多取材于具有典型意味的环境,如伦敦的巴比肯社区、摄政公园、伦敦桥或私人的英式花园。作品中出现的人物是艺术家社交圈的一部分,所描绘情景是由各种的素材拼贴而来。

        在每一幅作品中,艺术家本人的形象都些许地被描绘在与主体结构中之外的位置。这些作品中具有历史画作般的辉煌,但其展现的是日常活动的悠闲和游戏,从庆祝愉悦的氛围到平凡的世俗中。

        在海外的生活期间,艺术家是处在一种单独的工作状态,这些带有必要性和实践性的作品也正是由于这样的工作方式下被描绘出来。同时,这些作品的产生也与一种欲望相关,一种想要在世界上认知自身的欲望,尽管它是转瞬即逝的。作品想要将那些具体的情景转化为一种不确定的内外皆存的空间,一种熟悉又陌生的状态,成为某种事物的一部分,但又不完全地属于它。


        关于艺术家

        朱加,1963年生于北京,1988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生活工作于北京和伦敦。近期展览有:朱加个展:留住现场,外交公寓12号空间,北京(2017);世界的舞台,古根海姆博物馆,纽约,美国(2017);第三届蒙得维的亚双年展2016,蒙得维的亚,乌拉圭(2016);世变,PARA SITE 艺术空间,香港(2016);展示片段:OCAT十年(2005-2015)文献研究展,OCAT研究中心,北京(2015);临界的弥漫,香格纳画廊主空间& H空间,上海(2015);M+进行:流动的影响,香港(2015)等。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87(s)   23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0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