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阳花——母语的绘写之初及其诗

      作者:核实中..2020-08-31 08:31:40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展览名称:太阳花——母语的绘写之初及其诗
          展览时间:2020/09/06~2020/10/06
          展览地点:[上海]-上海市徐汇区淮海中路1206号520室-(视平线艺术)
          主办单位:视平线艺术
          参展艺术家:陈莲英、郝宪芝、秦有子、大道项目、夏阳

        读勒内·夏尔,他有一句:“相信向日葵的人不会在屋内沉思。一切爱的思想都将变成他的思想。”我相信真正的艺术家更接近太阳花,更富有爱的感知。

        这些参展的作品正是母语绘写之初的状态,且充满灵知的诗意。

        简要介绍如下:陈莲英的绘画,专注于仙野奇踪,民间神话似乎只是其外壳,而实际上,她所构建的是根植于其内心恢弘诡秘的超级神仙王国;郝宪芝是一位“艺术的母亲”,一生劳作于陕北干涸的土地上,造就了深深扎根于这片土地和日常生活中那些无比璀璨热情的花朵;秦有子对于绘画自觉和专注程度,我至今想不起第二个人可以与其披靡,他的绘画题材简单甚至粗陋,但这些丝毫不会遮掩他的激情和生生的刚猛;大道项目是丁海斌关于儿童美术教学的长期项目,整个项目颠覆了大众对于儿童美术的理解,强调感知,与自然对话,灵知的觉醒正是这个项目所彰显出来的惊人力量;夏阳先生的朴帖计划,是以普通人的书写---“朴帖”---来反拨和反思我们愈来愈技巧化、学院化的书法艺术。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2.280(s)   23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97(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