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港印象

      作者:核实中..2020-08-12 22:50:47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展览名称:香港印象
          展览时间:2020/08/28~2020/11/29
          展览地点:[香港]-香港新界沙田香港中文大学林荫大道-(香港中文大学文物馆)
          主办单位:香港中文大学文物馆
          参展艺术家:吕寿琨、王无邪 等等

        时间 :10:00 - 17:00 周日及节假日推迟至13:00开放 周四闭馆(节假日除外)

        展厅:展厅I

        本次展览将展出超过100幅画作与照片,呈现20世纪40-70年代的香港自然风景与人文景观。大部分作品为首次展出,包括香港中文大学最新入藏的一批摄于20世纪50年代的彩色照片。

        展出的老照片再现了旖旎的维港景色与昔日的避风塘,吕寿琨、王无邪等艺术家的画作则描绘了香港旧时的生活点滴及人迹罕至的地方。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35(s)   23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5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