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代水彩画家作品展

      作者:核实中..2020-07-30 22:12:51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1/5)《山村之晨》,黄铁山,纸本水彩,深圳美术馆藏 入选全国第七届美展

          (2/5)《静物》,李振飞,纸本水彩,1989年,深圳美术馆藏 入选第七届全国美展

          (3/5)《记右卫古镇·李婶家的羊》,郑思娜,纸本水彩,2019年 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美展

          (4/5)《夕阳近黄昏》,陆文雄,纸本水彩,深圳美术馆藏

          (5/5) 《象鼻山》,阳太阳,纸本水彩,深圳美术馆藏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当代水彩画家作品展
          展览时间:2020/07/31~2020/08/23
          展览地点:[广东]-深圳市罗湖区爱国路东湖一街32号-(深圳美术馆)
          主办单位:深圳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群展

        时间 :9:00 - 17:00 提前30分钟停止入馆 周一闭馆(节假日除外)

        为纪念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本次展览以「热土夯歌」为主题,遴选近40年深圳本土水彩画家绘制的个人代表作,以及深圳美术馆收藏的部分重点水彩画作品,以此致敬深圳特区的建设者。

        展览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相聚热土·创深圳辉煌」选取深圳老中青三代艺术家的水彩画作品,大部分展品在国际或国内各级展览中获得重要奖项,展现深圳水彩丰富多元、蓬勃发展的艺术面貌。参展艺术家包括陈希旦、方晓龙、晏清、杨晓洋、张小纲等。

        第二部分「八方助力·显祖国力量」主要展出深圳美术馆承办「第七届全国美展」(水彩·粉画)、「全国中青年水彩家作品展」时收藏的部分水彩画作,对深圳特区40年间的重要展览活动进行梳理和呈现。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93(s)   23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37(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