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雷米·艾融:从古典主义到至上主义

      作者:核实中..2020-07-09 22:55:33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1/5)雷米·艾融:从古典主义到至上主义

          (2/5)2020#03 Intérieur de l’espace 室内空间 100x100cm

          (3/5)2020#13 Il reste un arbre 只剩一棵树 97x130cm

          (4/5)2020#20 Espace entre les murs 墙之间的空间 60x60cm

          (5/5)2020#33la cour du palais sur la mer 海上宫殿的庭院 100x100cm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雷米·艾融:从古典主义到至上主义
          展览时间:2020/07/15~2020/08/08
          展览地点:[北京]-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4号798艺术区东街-(ICI LABAS艺栈画廊)
          主办单位:ICI LABAS艺栈画廊
          参展艺术家:雷米·艾融

        开放时间:周二 - 周日 10:00 - 18:00  周一闭馆

        ICI LABAS艺栈画廊在北京举办的本次展览,汇集了我不同发展时期的绘画作品。这不是一个回顾展,而是美术馆期望的囊括我的完整创作区间的展览。

        “ICI LABAS艺栈画廊”筹划了我较旧的作品与最近的作品共展一室。如果试图理解它们之间的联系,我只能说一点:绘画是我生存的方式。从青春期开始,绘画就是我的呼吸。但是,如果我回头看看走过的路,我一直跟随着两位大师——我通过光看到的所有事物的奇观和从古到今的伟大艺术家们。我不会忘记普桑和洛林、莫奈和塞尚、毕加索和巴尔蒂斯,甚至是马列维奇……从“古典主义”到“至上主义”……他们产生了支撑我的绘画创作活动的三足:对画幅范围局限的意识、光的抽象搭配产生的愉悦和对空间以及空间在造型深度中的叠加的感受。

        事实上,从画布的平面及其外部边界出发,我找到了我自己的自由游戏。今天,我感觉我的绘画创作正在朝着一种没有预谋的行动的方向发展。对我而言,造型艺术的统一性一直都是抽象的,而且我只能说,有人用“空间主义” 来形容我的作品,我感觉这个词很合适,因为正是世界的厚度激发了我绘画的欲望。

        ——雷米•艾融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894(s)   23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3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