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丁文星个展:夏日的奇思妙想

      作者:核实中..2020-07-09 22:50:10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1/6)丁文星个展:夏日的奇思妙想

          (2/6)

          (3/6)

          (4/6)

          (5/6)

          (6/6)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丁文星个展:夏日的奇思妙想
          展览时间:2020/07/11~2020/08/02
          展览地点:[上海]-上海市黄浦区四川中路330号2楼-(艺术外滩浦西馆)
          主办单位:艺术外滩浦西馆
          参展艺术家:丁文星


        开幕:2020/07/11/15:00

        学术主持:南巢

        策 展 人 :古冈

        协办:330号艺术文献中心


        艺术外滩浦西馆非常荣幸地宣布:将于2020年7月11日15时,推出“丁文星个展:夏日的奇思妙想”。此次个展,将呈现出丁文星近年来潜心创作的版画、丙烯、油画、水彩共计21件作品。这些作品,记录了丁文星在美国和中国不断探索艺术的心路历程,以及对生活充满无尽的热爱。


        参观须知:请自行佩戴好口罩,携带身份证,进行实名登记,并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若发现身体异常的观众,立即谢绝入馆参观


        夏日的奇思妙想

        雨季的到来,是过去的夏日与新生的夏日在雨中碰撞、闪烁。它们在这座城市里,发出自然之声,身影透明,内心炽热。它们在河岸,一半化作天上的云,一半合成自由的光,欣然间与风起舞。它们在街角,蓦现远方的秘密,将绿树逐步搬离人群,然后悄悄地前往郊外,只为了种下永久的森林。

        肥沃的土壤,在草丛中酝酿出飞鸟的歌声。漫长的夏日,仿佛充满着无穷的力量,总有清脆、悠扬的歌声,轻轻地飘向山谷。重重叠叠的绿叶,无法拼接被遗忘的空隙,那是繁星途经时光窗前的密道。在路上,白日梦升空,乌托邦的世界,渐行渐近。

        池塘里的荷叶一片连着一片、一波接着一波,雨水漫过了堤坝,荷花就要盛开了。夏日的芬芳是强烈的阳光独孤求败后的精华,白杨树林成为绿色的屏障,整个雨季被城市中央时刻窥视。云层在高耸的建筑物四周缭绕,由万千个太阳构成的红色房子,执意逐出黑夜。

        南巢

        2020年7月5日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06(s)   23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50(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