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间迷宫:意大利艺术家勒乐•费罗尼个展

      作者:核实中..2020-07-06 14:45:59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1/4)时间迷宫:意大利艺术家勒乐•费罗尼个展

          (2/4)时间的意义 #1, 160x160 cm, 2019

          (3/4)平安金融中心, 230x50 cm, 2019

          (4/4)超时空空间 #2 , 100x100 cm, 2019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时间迷宫:意大利艺术家勒乐•费罗尼个展
          展览时间:2020/07/11~2020/08/23
          展览地点:[广东]-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1003号1楼-(宏艺空间)
          主办单位:宏艺空间
          参展艺术家:勒乐•费罗尼 Lele Fioroni

        宏藝空間荣幸举办意大利艺术家 勒乐•费罗尼 Lele Fioroni 的首次中国个展 The Importance of Time 时间迷宫,展览集中呈献艺术家在2018-2020年创作的40余件综合材料绘画作品,围绕着“时间”这个话题展开深入的讨论。


        艺术家自述

        “时间是我们所拥有最宝贵的东西,它不可以被储存起来,他的每一分钟都是独一无二的。怎么定义时间的重要,这取决于我们如何发挥他和如何最好的利用它。这便是此次展览《时间迷宫》的灵感。从古典的时钟再到复杂的迷宫,我会寻求用更多的方式去描绘时间。生命本身,就是迷失方向和浪费宝贵的时间来寻找正确方向的过程。来探索“时间迷宫”,您将会发现更多关于时间的奥秘。”

        展览期间将会举行各种活动及工作坊,艺术家也会在展览现场进行驻留创作,欢迎大家前来与艺术家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共同探讨每一个人对“时间”的认识与理解。

        想一探艺术家工作室的样子?好奇艺术家是如何创作的?那么就来展览现场偶遇艺术家吧,艺术家在展览期间将驻场创作,并邀请感兴趣的观众一起创作,亲身解答观众对艺术家的各种疑问。

        剧透:Lele Fioroni 同时也是一位乐队主唱和吉他手,展览现场有不定时的艺术家即兴现场音乐演出,惊喜就在前面,快来展览现场活捉艺术家呀!

        在开幕式和展览现场,艺术家将邀请观众共同参与创作一件作品《Time Beggar 时间乞丐》,这件作品将延续时间的概念,被划分为100个分隔的独立条格,每位参与者将有机会完成其中的一条,并在这件作品背后签署上自己的名字,最终完成的作品将会在8月23日的展览闭幕party上进行现场拍卖,快来见证和参与一件伟大作品的诞生吧。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91(s)   23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37(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