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上风标 ——谢之光、林风眠、关良诞辰120周年作品展

      作者:核实中..2020-06-10 09:42:23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1/7)海上风标 ——谢之光、林风眠、关良诞辰120周年作品展

          (2/7)谢之光 浦江春潮

          (3/7)谢之光 案头闲趣

          (4/7)林风眠 瓶花·梨

          (5/7)林风眠 菜农

          (6/7)关良 太白醉写蛮书

          (7/7)关良 李逵三打祝家庄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海上风标 ——谢之光、林风眠、关良诞辰120周年作品展
          展览时间:2020/06/12~2020/07/12
          展览地点:[上海]-上海市徐汇区岳阳路197号-(上海中国画院美术馆)
          主办单位:上海中国画院 文汇报社
          参展艺术家:谢之光、林风眠、关良

        1960年,上海中国画院正式宣布成立,一批20世纪成就卓著的艺术大家进入画院成为画师,共同开启了海派艺术的新篇章。六十年来,画师研究不但是画院工作的重点,也是海派艺术研究的重要组成部分。

        2020年是谢之光、林风眠、关良三位画师诞辰120周年。三位画师艺术道路不同,艺术风采各异,作为20世纪重要的艺术家个案,是值得我们认真研究的。

        画师是画院的根本,研究前辈画师的艺术道路,学习他们的艺术思想,缅怀他们为民族艺术发展而奋斗的崇高精神,不忘初心,启发和激励我们更好地为人民而创作,是我们举办这个画展的初衷。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84(s)   23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47(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