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悠闲的下午——彭磊艺术展

      作者:核实中..2020-04-27 10:04:09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展览名称:悠闲的下午——彭磊艺术展
          展览时间:2020/05/01~2020/06/15
          展览地点:[江苏]-南京市鼓楼区中央路201号,金茂汇商场L1层中庭旁-Show Space -(南京金茂览秀城)
          主办单位:南京金茂览秀城、情绪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彭磊

        览集合了彭磊近十年时间内创作的影像、装置及绘画作品,将为大家带来一次全方位的视听感受。一方面他看得见现实的种种残酷,像所有疲于奔命的小人物一样,他能体察到生活的不易,日常生活的小细节常常出现在他的作品里,让人感觉亲切。另一方面,他又试图在作品里对这些平庸的现实作出反抗,天马行空的情节设计和无厘头的起承转合又让他的作品生出一种叛逃现实的疏离感。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87(s)   23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92(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