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兔子洞的尽头

      作者:核实中..2020-01-05 17:27:42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1/6)兔子洞的尽头

          (2/6)王凝慧 角锥体与抛物线 I

          (3/6)Maya Kramer 底流

          (4/6)孔慧东 A Dream about Black Dragonfly

          (5/6)郭城 静物面具

          (6/6)蔡泽滨 微风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兔子洞的尽头
          展览时间:2020/01/11~2020/02/14
          展览地点:[上海]-上海市徐汇区安福路275弄16号1楼-(胶囊上海)
          主办单位:胶囊上海
          参展艺术家:蔡泽滨、郭城、孔慧东、Maya Kramer、王凝慧

        “想象是对抗现实的唯一武器。”

        —柴郡猫

        1月11日至2月14日,上海胶囊荣幸呈现群展《兔子洞的尽头》,展出蔡泽滨、郭城、孔慧东、玛雅·克莱默和王凝慧的近期作品。

        “世界必须浪漫化。这样人们会重新发现本真的意义……当我给卑贱物一种崇高的意义,给寻常物一副神秘的模样,给已知物以未知物的庄重,给有限物一种无限的表象,我就将它们浪漫化了。”

        —诺瓦利斯

        《兔子洞的尽头》邀请观众向熟稔与神秘的固有观念发问。就像爱丽丝进入刘易斯·卡罗尔小说中的兔子洞一样,展览揭开了一个不存在却又确实存在的空间,讨论超越表象对世界的感知。

        *展览将在2月以王凝慧的《如果我们的耳朵有无线电天线》现场听觉体验表演作为闭幕。详细日期稍后公布。


        关于艺术家:

        蔡泽滨(1988年生于汕头,现工作和生活于北京和汕头)。近期于巴黎国际艺术博览会展出个人项目,巴黎(2019)。于广东美术馆,广州(2018)和上海静安雕塑公园,上海(2018)参与群展。将于2020年5月在胶囊上海举办个展。


        郭城(1988年生于北京,现生活和工作于上海)。其作品当前正于UCCA秦皇岛沙丘美术馆群展中展出,于广州画廊的个展正在进行中。近期于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上海(2019)和今日美术馆,北京(2019)参与群展。


        孔慧东(1995年生于邯郸,现工作和生活于罗马)。目前为罗马美术学院油画硕士在读。分别在Santa Maria Sopra Minerva教堂,罗马(2017)和Augusto Consorti画廊,罗马(2017)参与群展。


        玛雅·克莱默(1977年生于华盛顿,现生活和工作于上海)。近期于胶囊上海举办个展,上海(2018)。近期于中华艺术宫,上海(2017)和UNArt艺术中心,上海(2019)参与群展。


        王凝慧(1983年生于西安,生活和工作于上海和洛杉矶)。目前参与深圳OCAT群展。近期于Visitor Welcome Center画廊,洛杉矶(2019)和泰康空间,北京(2019)举办个展,于汉默美术馆进行表演,洛杉矶(2019)。2020年11月将在胶囊上海举办个展。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05(s)   23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52(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