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国印记 摄影展

      作者:核实中..2019-12-30 23:16:03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1/3)家国印记 摄影展

          (2/3)《2003年 上钢三厂》 图/陈海汶摄影

          (3/3)《2011年 上海弄堂》 图 陈海汶摄影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家国印记 摄影展
          展览时间:2019/12/30~2020/03/01
          展览地点:[上海]-中山东一路27号6层-(久事美术馆)
          主办单位:上海久事(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久事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陈海汶

        由上海久事(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久事美术馆主办的“家国印记 摄影展”将于2019年12月30日起在久事美术馆展出,展览分为“外滩”、“幸福生存”、“中国56个民族”、“上海浦江两岸老工业”4大板块组成。

        在中国摄影界,陈海汶是个人尽皆知的名字,他生于1958年的上海,小时候家境贫寒但却热爱画画,新中国主题绘画作品深深印刻在他心里,1983年有了人生第一台海鸥4B双反相机,他将印刻在心里的画面结构应用到摄影中,心无旁骛的坚守着摄影人这一身份。

        他镜头下的上海具有一种穿越时代的永恒性。作为一名上海摄影师,他的摄影生涯充斥着对上海这座城市深厚的情怀,他擅长将镜头对准都市底层的生活人群,以不事张扬的敏锐目光揭示出百姓生存的密码,他用黑白作品以其微微粗化的颗粒和精彩的黑白影调,纪实着上海都市的前进脚步。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1.784(s)   23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19(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