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抹红·千重绿——宋赫个展

      作者:核实中..2019-12-25 10:27:15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1/6)一抹红·千重绿——宋赫个展

          (2/6)《景系列19》年代:2018

          (3/6)《空间系列11》年代:2017

          (4/6)《红》年代:2011

          (5/6)《迷红》年代:2011

          (6/6)《迷林系列22》年代:2018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一抹红·千重绿——宋赫个展
          展览时间:2020/01/03~2020/02/23
          展览地点:[上海]-上海市长宁区天山西路567号R108 -(iSGO Gallery)
          主办单位:iSGO Gallery
          参展艺术家:宋赫

        本次展览是宋赫从毕业到现在一个阶段性创作的记录和总结。在这一阶段中,他以“红”和“绿”为主题色,以红、空间、景、迷林几个系列为创作方向,将自己的生活经历和创作状态融合在一起描述出了一幅幅细腻生动的画面。通过画面,我们可以看到宋赫毫无保留地袒露出他的生活轨迹和精神世界,这是他的视觉日志。它们真实地记录着宋赫对自己的拯救,对虚无的抵抗和对意义的追问。

        从早期借助画笔和画布,以大笔触和直觉带动来宣泄自己不处安放的情绪,到之后调动情感和记忆,以细腻的笔触和多层次的罩染来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再到后来的以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色彩和丰富的元素,将具象与抽象相融合来表达他对人类生存状态的思考,以及宏观世界中的矛盾、利益和冲突的命题。他以自己的视角、方法和视觉语言建立起属于自己的一个小世界。

        对宋赫而言,生活成就了他的作品,而作品也是他生活的写照。一切经历都变成了养分,让他的创作更具有生命力和丰富性。他不断地向内心探索和挖掘,以一种倔强的姿态走在自己的创作道路上。

        此次展览是一个小结,它也将开启宋赫艺术道路上一段新的旅程。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43(s)   23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09(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