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画廊周北京2020

      作者:核实中..2019-12-10 14:59:31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展览名称:画廊周北京2020
          展览时间:2020/04/23~2020/05/02
          展览地点:[北京]-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798艺术区-(798艺术区)
          主办单位:画廊周北京2020
          参展艺术家:画廊

        展览场地:798艺术区、草场地艺术区、花家地、隆福寺和顺义区天竺镇北京五大文化艺术区


        是的,画廊周北京2020正全面蓄势待发!

        全新视觉上线

        全新的视觉设计以2020这一年份作为基底,延续了上一届的主题色和图形样式,在引用了红蓝色块的基础之上增加了绿色。本次视觉系统体现了画廊周北京对于延续往届活动成功的信心以及对于当代艺术生态圈可持续发展的热烈期盼。

        全年延伸活动

        自上一届画廊周北京结束之后,我们已经并将陆续开展新一年的线下活动,包括但不限于社交派对、藏家沙龙、学术论坛等,并增强文化互访和客户拓展,巩固和深化与商业品牌的合作,通过共赢提升当代艺术的辐射和影响力;同时丰富全媒体平台的传播内容,带领大家全方位感受画廊周北京的活力与当代艺术的魅力。

        Participating Galleries & Institutions

        参展画廊和非营利机构

        北京地区的参展画廊与非营利机构一直是画廊周北京这个平台工作的出发点和核心,它们共同塑造了画廊周北京活动期间独一⽆二的展览⾯貌,展现了极具代表性的北京城市当下文化图景。作为中国文化的中心,北京汇聚了大批持续为中国当代艺术生态的良性发展作出卓越贡献的画廊与机构。我们的目标是将它们的声音聚集,并分享它们各自的艺术视野,彰显其在中国当代艺术圈内所处的独特位置,并携国际艺术推手们展开一段全球性的对话。

        Visiting Sector

        艺访单元

        “艺访单元”让国内外有特色的中型画廊打破创作局限,为新的观众群体展现它们的艺术视野,以此为北京的当代艺术生态注入新的活力和潜能。同时,“艺访单元”将促进画廊之间的交流,探讨业界当下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以讲座和对谈的形式探索合作、展望未来。为了保证展览质量,每一个交流画廊在他们展区内只呈现一位代理艺术家的作品。将重点放在一位主推艺术家的个展上,能为观众呈现更加深入的策展思考,带领他们理解其创作脉络及职业生涯。

        艺访单元 2020 致力于与苏黎世艺术周在去年的基础上展开进一步、更深层次的合作。本单元将邀请三到四家苏黎世当地的优秀画廊与机构向北京的观众呈现其展览和作品。与苏黎世艺术周的合作还将以文化交流的形式,在论坛中分享关于两座艺术之都独特的见解、经验与知识;同时通过国际互访,打造两地思想者、艺术工作者以及藏家们艺术交流的重要平台。

        Up&Coming Sector

        新势力单元

        “新势力单元”以主题群展的形式,聚焦于中国年轻艺术家的创作面貌。在当今的信息社会,这些新一代的艺术家在全球化的交流语境中受益良多。他们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开辟了更广的、充满各种可能性的创作发展道路,并收获了前所未有的关注,因此对他们的支持和引导也变得尤为关键。

        新势力单元 2020 在画廊周北京2019首次推出由知名策展人鲁明军策划的群展展开探讨并奠定学术基础后,“新势力单元2020”将选择与有严谨学术研究态度的青年策展人展开合作——以群展的形式,在本土语境中梳理中国年轻艺术家的创作。此单元致力于支持和推广年轻策展人的理念以及展示当下青年艺术家的创作面貌。

        Public Sector

        公共单元

        “公共单元”将会在户外展出大型的雕塑和装置,希望可以借此将“公共”的概念传达给公众。通过挑选、展示能够和在地直接产生对话的作品,“公共单元”旨在强调作品和其所处环境的关系会影响公众观看和理解的方式——对于当代艺术来说,这是作品除了收藏价值和商业价值以外不可替代的重要意义。

        公共单元 2020 将继续推动在798艺术园区以及周边的公共场景中呈现更多元的如装置等当代艺术作品。

        在即将到来的画廊周北京2020,我们将尽全力巩固与北京地区各个参展画廊与非营利机构的密切合作关系,进一步拓展与国际重要艺术平台、国际国内媒体合作伙伴、各种文化商业品牌以及来访贵宾之间密切的联系,提升多方之间的凝聚力。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52(s)   23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24(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