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流动的永恒

      作者:核实中..2019-11-26 08:16:04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1/8)流动的永恒

          (2/8)

          (3/8)

          (4/8)

          (5/8)

          (6/8)

          (7/8)

          (8/8)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流动的永恒
          展览时间:2019/11/30~2020/04/15
          展览地点:[湖南]-长沙市岳麓区梅溪湖路与节庆路交叉口处-(梅溪湖艺术馆)
          主办单位:梅溪湖艺术馆
          参展艺术家:MOTSE墨子团队

        继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之后,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艺术馆作为全球著名建筑设计师扎哈·哈迪德的经典作品即将于11月30日首次对外开放。届时,一场国内顶级的沉浸式无界限新媒体艺术群展《流动的永恒》将同步开启,本次艺术展由国际新媒体艺术团队MOTSE墨子执行,将为长沙市民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观展体验。

        国际新媒体艺术团队“MOTSE墨子”将为长沙市民带来令人耳目一新的新媒体艺术。墨子是一个由艺术家、科学家组成的新媒体艺术团队,在公共空间以视觉沟通、交互体验、艺术语言、新媒体技术连接公众。

        在艺术馆一楼和二楼超过5000平米的展厅中,MOTSE墨子团队将带来17件大型交互作品,风格各不相同,涵盖新媒体艺术创作中的多种思路:光影手段融合动力机械装置的《Endless》如永动机般不断变换形态结构,而这种无尽,不仅指代作品本身,更暗喻生命;《限制的放大》则营造静谧的微观空间,人们穿行于等身大小的巨型摄影器材中,恍若自我的渺小化;《悲剧的诞生》则有着更加态度鲜明的表达,罗马柱上散布着杰夫·昆斯、村上隆、KAWS等商业艺术明星的经典创作,既是致敬,也是质疑。

        总体而言,MOTSE墨子团队在展览中设置了相对复杂的叙事线索,每件作品在表达独立概念的同时又在整体线条中占据不可替代的位置。在网红标签铺天盖地的今天,团队从这一现象本身出发,提出了反向的思考,也将通过多重的互动,使观展者感受到新媒体交互艺术对感官与思维的巨大冲击。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04(s)   23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2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