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踏歌而行:水彩艺术作品展

      作者:核实中..2019-11-25 10:09:44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展览名称:踏歌而行:水彩艺术作品展
          展览时间:2019/11/30~2019/12/18
          展览地点:[上海]-上海市闵行区黎明路88号-(美博美术馆)
          主办单位:美博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冯信群、张焘、殷峻、陈晓云、金鈺琦、刘晓东、王峥、李雪源、张劲松、鲁樱

        出品人:陈晖

        策展人:鲁樱

        学术主持:冯信群

        特邀艺术家:梁钢

        开幕时间:2018年11月30日 下午3点

        协办方:《美术博览》丛书、东华大学海派时尚设计及价值创造协同创新中心、国际水彩再现

        项目支持:上海市设计学IV类高峰学科、海派跨界艺术研究基地


        生活不只是苟且,还有诗和远方。

        水彩绘画,既可如中国水墨那样挥洒写意灵动即兴,又可如西方写实那样细致入微慢慢雕琢。无论怎么画,水彩画纸上乘载的水与彩都是浪漫而富有诗意的。

        自古书画不分家,诗词歌赋传情达意,配合画面的描绘一直都是艺术生活的丰富表现。水彩绘画最早的大众传播媒介,也是为重要的文学作品做插画配图,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丰富着人类的精神世界。

        本次展览所呈现的正是这样一群热爱生活,带着水彩去远方的艺术家们,踏歌而行的收获!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05(s)   23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59(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