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脉风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鄞州书法篆刻美术作品特展

      作者:核实中..2019-11-07 10:21:41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展览名称:一脉风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鄞州书法篆刻美术作品特展
          展览时间:2019/11/29~2019/12/02
          展览地点:[浙江]-浙江省杭州市南山路138号-(浙江美术馆)
          主办单位:宁波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鄞州区委宣传部
          参展艺术家:群展

        展厅: 7、8 号厅

        正值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为歌颂祖国母亲的伟大成就,弘扬鄞州历代文化名人的桑梓情怀,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展示鄞州人坚持不懈的艺术追求,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鄞州区文联和鄞州区教育局联合举办“一脉风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鄞州书法篆刻美术作品特展”。展览邀请鄞州籍书画家共同参与,集体创作百幅书画作品。这既是鄞州人用自己的方式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所尽的绵薄之力,也是对给予我们提供大力支持的社会各界的一份答卷。通过展览的举办,来缅怀先辈,沿着他们的历史足迹,宣扬中国传统文化、传统艺术的时代精神,让传统文化走向未来,将传统艺术代代相传。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85(s)   23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9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