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观察——蓬皮杜中心新媒体典藏展

      作者:核实中..2019-11-06 09:42:02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1/2)

          (2/2)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观察——蓬皮杜中心新媒体典藏展
          展览时间:2019/11/08~2020/03/29
          展览地点:[上海]-上海市徐汇区龙腾大道2600号-(西岸美术馆)
          主办单位:西岸美术馆 蓬皮杜中心法国国立现代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彼得·坎普斯、克劳德·克洛斯基、崔岫闻、莱涅可·迪克斯特拉、哈伦·法罗基、丹·格雷厄姆、莫娜·哈透姆、池田亮司、琼·乔纳斯、提耶利·昆采尔、布鲁斯·瑙曼、托尼·奥斯勒、黑特·史德耶尔、张培力、周滔

        策展人:玛切拉·莉丝塔 (Marcella Lista) 西尔维·杜阿拉-贝尔(Sylvie Douala-Bell)

        费用:平日票:90元;周末及节假日票:100元

        展览时间:19-11-08 00:00 ~ 20-03-29 00:00

        展厅:展厅1

        同期进行的首个特展“观察”将以跨学科的讨论方式聚焦新媒体艺术发展。展览将从蓬皮杜中心的新媒体艺术馆藏中精选15位艺术家创作的16件作品,此次展览也将特别关注中国艺术家对于该领域的讨论和贡献。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19(s)   23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76(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