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天灼——后台男孩

      作者:核实中..2019-11-01 10:08:58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展览名称:陈天灼——后台男孩
          展览时间:2019/11/09~2020/01/12
          展览地点:[上海]-上海市徐汇区安福路298弄2号楼-(Bank)
          主办单位:Bank
          参展艺术家:陈天灼

        开幕时间:2019年11月9日, 16:00, 星期六

        BANK 激动人心地宣布即将首次呈现中国当代艺术最具话题性的两位玩家,陆扬与陈天灼双个展。这两位跨媒介多媒体艺术家,从未一起展出过,绘画这种媒介方式更为鲜少。陆扬的《出道》中展现他不拘一格又不驯的志趣,这次并未在他往常的3D视频动画体现,而是传统的手工绘画画布上。陈天灼的《后台男孩》则展示了他狂野表演中的幕后一瞥,他用混合媒介油料和木炭描绘了他的怪胎和圣人的卡司阵容。

        这是首次二人同台展出,别错过啦。


        关于艺术家:

        陈天灼,生于 1985 年,毕业于英国伦敦中央圣⻢丁艺术设计学院和切尔⻄艺术设计学院,目前生活和工作于中国北京/上海。近年重要个展包括Ghost(温特图尔美术馆,瑞士温特图尔,2017)、“自在天”(⻓征空间,中国北京,2016)、 “陈天灼”(chi K11 美术馆,中国上海,2016)、“陈天灼”(东京宫,法国巴黎, 2015)、“野餐 天堂 婊子”(BANK,中国上海,2014)。他曾参与包括2019 威尼斯林冠艺术基金会“熵”、广州空港双年展、2018雅典双年展、2018克利夫兰当代艺术三年展、2017 葡萄牙BoCA双年展、“中国当代艺术年鉴展2016”(北京民生现代美术馆,中国北京,2017)、2016上海双年展在内的国际重要展览。他的表演作品曾在洛杉矶布洛德美术馆、伦敦巴比肯艺术中心、维也纳戏剧节、汉堡世界戏剧节、东京艺术祭等地上演。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32(s)   23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