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余波Aftermath

      作者:核实中..2019-10-31 10:00:57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1/4)余波Aftermath

          (2/4)迈克尔·朱《单呼吸转运》

          (3/4)迈克尔·朱《卷杀》

          (4/4)高伟刚《本生》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余波Aftermath
          展览时间:2019/11/08~2020/01/08
          展览地点:[上海]-上海市黄浦区中山东一路三号三楼 -(沪申画廊)
          主办单位:沪申画廊
          参展艺术家:高伟刚、迈克尔·朱「Michael Joo」

        沪申新展《余波》包含两位艺术家高伟刚和迈克尔·朱「Michael Joo」,他们的作品对不确定的⾃然环境和后技术化的世界所做的戏剧化的呈现。

        在看似中性的“余波”⼀词下伪装的是某种断崖式事件发生后的重创,以此呼唤出在⽂明、历史、社会消亡后的梦靥中无际的“末日之后”和无涯的“诸神黄昏”的情景。这里,历史荒芜成文明的废地,物欲横流的贫瘠沙漠上,散落着的物品曾经承载过的业已忘却的故事和荒诞的剧本,而今演变成垃圾废物。现实在淌血,未来昏暗惨淡,不过至少废墟上还存留着遗物,容我们筛滤出来这里或许曾经发生过什么,重组这里或许曾经的状态,欢迎进⼊“余波”。

        高伟刚在超大画布上完成的海景和山景将观众带到进入画面的身体体验,个人内心在粗犷环境面前的焦灼紧张与高山仰止油生的崇高感同存共生。搁浅的船坞、被废弃又被重新使用的箱子,以及他用玻璃替代釉来制造柔和模糊的轮廓(sfumato)创作的影子研究,面对这些令人迷惑与疑惑的作品,我们无法不去想象这里曾经发生过的喧嚣。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06(s)   23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30(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