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眩晕:姜琤

      作者:核实中..2019-10-26 00:01:19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1/4)眩晕:姜琤

          (2/4)《U-39》

          (3/4)《e-1》

          (4/4)《U-06》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眩晕:姜琤
          展览时间:2019/11/06~2020/01/19
          展览地点:[上海]-上海市莫干山路50号7号楼106室 -(亚洲当代艺术空间)
          主办单位:亚洲当代艺术空间
          参展艺术家:姜琤

        A+ Contemporary 亚洲当代艺术空间于 2019 年 11 月 6 日举办姜琤个展“眩晕”。

        此次展览是姜琤于亚洲当代艺术空间的第二次个展。艺术家对于展览空间和观看视角的构想,使画作彼此形成如希区柯克影片《迷魂记》(Vertigo)中的情感逻辑和心理悬疑。艺术家在画面上呈现出“眩晕”的视觉气氛,既是对绘画表现性的回溯,也是对创作意识中直觉与反观的本质性探索。展览将持续至 2020 年 1 月 19 日。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14(s)   23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87(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