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亮排练

      作者:核实中..2019-10-25 13:49:49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1/5)月亮排练

          (2/5)《Octagon Magic Pavilion (Salzburg) 》

          (3/5)《VERTEX af with Kerstin Brätsch Astro-Addicts’ Shoji Smiles (with Synastrogra...

          (4/5)《Performance People》

          (5/5)《Moon As A Performer (28 Min)》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月亮排练
          展览时间:2019/11/05~2020/02/02
          展览地点:[上海]-上海市莫干山路50号M50创意园15幢101室 -(Cc基金会&艺术中心)
          主办单位:Cc基金会&艺术中心
          参展艺术家:最她妈的至高点小组(荒川医&周璀玥)

        Cc基金会&艺术中心很荣幸的宣布将于11月5日举办最她妈的至高点小组(荒川医&周璀玥)在中国的首次个展“月亮排练”,并于开幕当天呈现小组与Forrest Nash合作的行为表演。

        最她妈的至高点小组旨在探讨魔术如何与当代艺术的创作概念互融,借用占卜和其它魔法,提出与众不同的且影响我们行为以及人与人之间关系的知识系统。虽然主流概念上的占卜(比如日常的星象和流行的太阳占术)几乎沉闷地压制了我们的日常生活,但其实星象学可以被用为促进下意识的自我鼓励和非数据化的创作。换句话说,魔术是对当代艺术创作中技术思维的一种模糊、隐性的和有些不透明的处理方法。

        此次展览的核心是一个悬置在展厅中的半透明八边形帐篷,被一组半世俗的物质所环绕:三件由渐变的发光二极管组成的月亮绘画、一个以神话中深海龙宫命名利用发光二极管制作的小行星、十五篇《表演群众》散文(内容阐释通过占卜分析表演艺术作品的特点)、一幅在陶器上的激光刻画、一首新歌曲以及一幅由小组艺术家亲自手绘的大型户外海报。展览中构成八边形帐篷的半透明帘子模仿了月亮环绕地球的轨道,观众可行至其中,细闻艺术家为月亮而创作的乐曲。开幕音乐表演中最她妈的至高点小组会鼓励观众参与,引领观众在展览作品的渐进光变协调一致中即兴舞蹈。表演结束后作为提示观众太阳座或月亮座的贴纸将作为展览的一部分呈现在展厅中,借以纪念这场临时的集体合作。


        关于开幕式表演(大约40分钟)

        最她妈的至高点小组与Forrest Nash合作,将于开幕现场演绎荒川医以往装置和音乐行为表演中截取的七首歌曲 (Paris & Wizard, 2013; Jiro, Digital Paintings, 2015; How to DISappear in America, 2016; Sculpture Project Münster, 2017等) 。这七首通过声码器合成的歌曲,其核心是表达时间性——绘画作品、艺术家、艺术团体以及艺术界的白驹过隙。更值得一提的是七首歌曲中收录了最她妈的至高点小组与Nash合作的一首新曲,艺术家将与观众一起伴随新曲开展一段即兴舞蹈。

        Forrest Nash,1987年出生于美国里士满,曾为荒川医在美国纽约的展览The High Line和法国蒙彼利埃的展览Musée Fabre作曲,自2008年担任Contemporary Art Daily网站的负责人至今。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23(s)   23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