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20·2019 中国当代摄影新锐展

      作者:核实中..2019-10-25 13:42:54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展览名称:TOP20·2019 中国当代摄影新锐展
          展览时间:2019/10/29~2019/11/17
          展览地点:[浙江]-浙江省杭州市南山路138号-(浙江美术馆)
          主办单位:中国摄影家协会、浙江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参展艺术家:群展

        展厅: 1 号厅

        “TOP20 中国当代摄影新锐展”自2011 年举办以来,今年已是第五届,当年的新锐,如今不少已是摄影界的骨干精英。在这个平台上,“新”从来不代表年龄约束和从业经历,“锐”并不限定影像主题与视觉形态。展览致力于发现、助推一批执着于摄影语言的自由创新与探索,对自身和当代世界有着敏锐而独特的观察和思考的创作者,为他们提供更多的机会和更大的拓展空间。这是一批充满创造力、具有鲜明个性的青年摄影艺术实践者,他们善于从社会景观与文化现实中确立视角与立场;从摄影媒介中挖掘创意;从图像与技术中彰显人文,展示出敏锐的感受力和深度思考的行动力,为当代摄影艺术形式和本体语言的探索提供了一种新的可能性。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99(s)   23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57(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