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选区

      作者:核实中..2019-10-24 00:44:50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展览名称:选区
          展览时间:2019/11/05~2020/02/01
          展览地点:[上海]-上海市宝山区高境路371号4楼 -(榕异美术馆)
          主办单位:榕异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赵邦 古师承 简策 程昱峥 恶漩宝贝 庄泽曦 夏乔伊 姚海 方翔 杨欣嘉 童垚 王博 钱丽丽 杨义飞 何佶佴 张业鸿 张明硕 李论 刘亚 吴野 木芫 丁悉 NANA 张寻 志豪 陈欣 黄喆 宋兮 陈宵 顾佳途 张姝 胡宸宇 邵怡晓 陈陈陈 王基宇 蔡悦宁 PINKEYE艺术小组 司屠 唐誉祯 孙文浩 黄奎

        《选区》展的展厅被划分为大小不等的若干区域,参展艺术家将挑选其中一个区域作为自己的展览现场。艺术家们挑选展览区域时被要求不得相互交流所选信息,最终,展览现场的若干选区将因信息隔离而呈现出未知的随机分布。有的选区艺术家多、有的选区艺术家少,这些不平衡的状态在艺术家们提交自己的选区编号后就成为了空间现实。

        同一个选区内的艺术家们,他们在共同的区域内将如何营造属于他们“领地”?

        不同的选区也将呈现形态各异的展览现场,这些形态各异的选区之间将构建出一个怎样的艺术生态和面貌呢?

        让我们拭目以待,11月5日榕异美术馆“选区”里见。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82(s)   23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92(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