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茂木本家美术馆北斋名品展 - 北斋逝世170周年

      作者:核实中..2019-08-19 15:05:05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1/3)茂木本家美术馆北斋名品展 - 北斋逝世170周年

          (2/3)《富岳三十六景》之「凯风快晴」,江户时代,葛饰北斋,茂木本家美术馆藏(前期展品)

          (3/3) 《画狂老人卍(北斋)》,薮内佐斗司,茂木本家美术馆藏(全期展品)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茂木本家美术馆北斋名品展 - 北斋逝世170周年
          展览时间:2019/09/10~2019/11/04
          展览地点:[国外]-東京都墨田区亀沢2丁目7番-(墨田北斋美术馆)
          主办单位:墨田北斋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葛饰北斋(Katsushika Hokusai)

        时间:9:30 - 17:30 提前半小时停止入馆

        9月17日、24日、30日及10月7日、15日、21日、28日闭馆

        费用:全票:1200日元 大学及高中生:900日元 中学生:400日元 小学生以下免费

        位于千叶县野田市的茂木本家美术馆(Mogi-honke Museum of Art)创立于2006年,保存和展出日本龟甲万公司创始人之一、茂木本家第十二代当家茂木七左卫门(Mogi Shichiza-emon)生前收藏的美术品。

        茂木本家美术馆的馆藏涵盖浮世绘、近现代艺术等多个范畴,本展展出其中葛饰北斋(Katsushika Hokusai)的浮世绘,除了《富岳三十六景》等广为人知的代表作外,还有《诗歌写真镜》系列、《木曾路名所一览》、《北斋漫画》全套、《富岳百景》等各种锦绘、版本与印刷品等,共计116件,是茂木本家美术馆葛饰北斋相关藏品第一次集中呈现。

        展览分为前期(9月10日-11月4日)与后期(10月8日-11月4日),前后展品有更换。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59(s)   23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2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