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弦:林羽龙个展

      作者:核实中..2019-08-12 10:29:56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1/2)

          (2/2)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弦:林羽龙个展
          展览时间:2019/08/31~2019/11/02
          展览地点:[北京]-北京市朝阳区南皋路129号塑料三厂文化创意园-(在3画廊)
          主办单位:在3画廊
          参展艺术家:林羽龙

        艺术发展至今,经历了从再现客观现实,追求「再现」;到以表现艺术家主观情感,追求「表现」;发展到今天,受极简主义影响的当代艺术更倾向于摈除历史叙事和宏大隐喻,追求艺术家主观的、能动的「构造」。所谓「构造」,即是指人类在理解构造的原理之后,按照内心期待的结果,以此为导向所运行的过程。相较于自然构造的不可靠,人类构造与自然系统截然不同,更具秩序,也更加可靠和可控。在这个背景下看待林羽龙的作品,我们能感受到他作品中,通过线条、颜色的构造性给人所带来的感受。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82(s)   23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12(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