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万物熙攘:第54届全球野生动物摄影展

      作者:核实中..2019-07-13 00:09:57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1/5)《金毛佳偶》,摄影师:Marsel van Oosten,荷兰

          (2/5)《闲卧的花豹》,摄影师:Skye Meaker,南非

          (3/5)《滚泥的工匠》,摄影师:Georgina Steytler,澳大利亚

          (4/5)《炫酷的‘大猫’》,摄影师:Isak Pretorius,南非

          (5/5)《拓荒者》,摄影师:Christian Wappl,奥地利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万物熙攘:第54届全球野生动物摄影展
          展览时间:2019/07/16~2019/09/01
          展览地点:[四川]-成都市青羊区小河街1号(天府广场西侧)-(成都博物馆)
          主办单位:成都博物馆
          参展艺术家:群展

        时间:9:00 - 20:30  提前1小时停止入馆 周一闭馆(节假日除外)

        展厅:三层临展厅

        提示:本展禁止携带相机或移动设备入场拍摄。

        野生动物摄影师年赛是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摄影比赛之一,由英国自然历史博物馆与英国广播公司《野生动物杂志》联合举办。大赛每年从超过4万幅参赛作品中遴选出优秀作品,在「摄影动物摄影系列展」中进行集中展示。

        本次展览将展出87件/组摄影作品,重要展品是两幅获得大赛最高奖的作品——荷兰摄影师 Marsel van Oosten 在中国秦岭拍摄的一对雌雄川金丝猴、青年摄影师 Skye Meaker 在南非拍摄的花豹。

        其他展品还包括奥地利摄影师 Christian Wappl 捕捉到的大型萤火虫幼虫、以及澳大利亚摄影师 Georgina Steytler 镜头下的勤劳泥蜂等。

        展览旨在探索和呈现地球上生命的多样性,追问并解释人类对环境的影响,进而引导人们对自然世界的过去、现在和未来进行思考。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88(s)   23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40(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