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与亚洲艺术

      作者:核实中..2019-05-27 09:40:43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展览名称:水与亚洲艺术
          展览时间:2019/06/15~2020/12/01
          展览地点:[国外]-Art Gallery Rd, Sydney NSW 2000-(新南威尔士州美术馆)
          主办单位:新南威尔士州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 Sojung Jun、Desmond Lazaro、Khadim Ali、Monira Al Qadiri、方力钧、关伟、Khvay Samnang、Michiko Kon 、 Julian Opie 等

        时间: 10:00 - 17:00 周三延长至22:00   12月25日闭馆

        从茶艺到书法,再到制作陶瓷,水都是不可或缺的媒介。展览将依托于博物馆的丰富馆藏,展出瓷器、漆器、绘画、版画和当代艺术作品,分4个单元探索「水」在亚洲艺术中的诗意、象征和社会意义。

        「迁移和运动」着眼于人们寻找新家园的水上旅行;「海洋」呈现水的视觉力量,同时探索其在经济社会中的作用;「河流和溪流」讲述有关河流系统的故事,探讨它们在现代世界发生的重大变化;「水中生命」则展现自然界中的水。

        同时展出的还包括 Sojung Jun、Desmond Lazaro、Khadim Ali、Monira Al Qadiri、方力钧、关伟、Khvay Samnang、Michiko Kon 和 Julian Opie 等9位当代艺术家的作品。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84(s)   23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94(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