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混响时间:第三届纤维艺术新锐展

      作者:核实中..2019-03-24 23:45:43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展览名称:混响时间:第三届纤维艺术新锐展
          展览时间:2019/03/31~2019/06/04
          展览地点:[浙江]-杭州市余杭区滨河南路与玉鸟路交叉口西北150米-(大屋顶美术馆)
          主办单位:中国美术学院、大屋顶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群展

        开幕时间: 2019-03-31 15:00

        大屋顶美术馆2019年首展《混响时间:第三届纤维艺术新锐展》将于大屋顶樱花季开幕。这是大屋顶文化首次和中国美术学院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纤维艺术系官方合作,联合主办的群展,此次展览在大屋顶美术馆空间中,将由艺术家们呈现与观众、纤维艺术、多媒体影像、机械装置等多种创作形式完成的艺术作品。给予观众以全新的沉浸式互动式的观展体验。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97(s)   23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5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