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当代艺术家 KAWS 个展

      作者:核实中..2019-03-14 09:55:29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1/2)《New Morning》,丙烯酸、画布板,2012年

          (2/2)《Chum(KCB9)》,丙烯酸、画布板,2012年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美国当代艺术家 KAWS 个展
          展览时间:2019/03/26~2019/04/14
          展览地点:[香港]-香港中环鸭巴甸街35号PMQ元创方-(香港当代艺术基金会)
          主办单位:香港当代艺术基金会
          参展艺术家:KAWS

        时间 :11:00 - 20:00

        本次展览将展出美国当代艺术家 KAWS 的37件作品,包括大型户外雕塑、近期绘画和早期创作,重点展品是一座高5.5米的大型雕塑《Along the way》、以及一对首次公开展出的雕塑《Companion》,全面回顾艺术家自2008年迄今的艺术创作实践。

        其他展品包括2012年创作的绘画《New Morning》、高约2.4米的粉红雕塑《Accom-plice》、具有标志性的「Chum」系列作品,以及近期以《You》为题的两件作品,以鲜明的色彩和个性化图像,创作出充满幽默感的集体视觉体验。

        KAWS 1974年生于美国新泽西州泽西市,目前在纽约布鲁克林区居住及工作。他的创作涉及绘画、壁画、大型雕塑、街头艺术、平面和产品设计等领域,擅长挪用流行文化与动画元素,以强调色彩和线条的硬边画(Hard-edge painting)、融合了卡通人物和角色的作品而为大众熟知。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78(s)   23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1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