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挽歌——有关怀旧的五种欲望机制

      作者:核实中..2019-03-10 15:26:47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展览名称:挽歌——有关怀旧的五种欲望机制
          展览时间:2019/03/22~2019/05/19
          展览地点:[上海]-上海市莫干山路50号7号楼106室-(亚洲当代艺术空间)
          主办单位:亚洲当代艺术空间
          参展艺术家:陈呈毓、冯山、胡伟、廖逸君、闫欣悦

        策 展 人:冯山、韩馨逸、胡伟、廖逸君、闫欣悦

        A+ Contemporary 亚洲当代艺术空间荣幸地宣布,我们即将于2019年3月22日举办由韩馨逸策划的群展“挽歌:有关怀旧的五种欲望机制”,参展艺术家包括陈呈毓、冯山、胡伟、廖逸君和闫欣悦。“挽歌”的目的不是撩拨悲观情绪,而是观察及回应当下怀旧热潮的兴起及其缘由。策展人选取摄影、绘画、影像、雕塑、装置、档案等媒介,构造一个多重时间线索并存的展览空间。展览将持续至2019年5月19日。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11(s)   23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5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