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醍醐——张平个展

      作者:核实中..2019-03-08 14:58:04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展览名称:醍醐——张平个展
          展览时间:2019/03/24~2019/04/18
          展览地点:[上海]-上海市普陀区莫干山路50号18号楼102室 -(Liang Project Co Space)
          主办单位:Liang Project Co Space
          参展艺术家:张平

        展览时间:2019-03-24 - 2019-04-18

        策 展 人:张子康

        张平的醍醐系列作品充满张力,一如既往的朴素感性,她的女性特质是鲜明的,细腻情感和理性思维的交集,她选择鹈鹕的肖像表达,试图在心的世界和物的世界找到某种关联。以鹈鹕说醍醐是她对自我的明了剖析,是她对每一刻当下的感受,是随着时间、空间、经历变化而变化,她的作品也是在这不断的变化中蜕变成长。醍醐就是不断的提炼,《大般涅槃经·圣行品》:“譬如从牛出乳,从乳出酪,从酪出生稣,从生稣出熟稣,从熟稣出醍醐。醍醐最上。”艺术、生命本身都是一个过程,在过程中发现本初的心。

        本初心是单纯的,本然的,她的“醍醐系列”作品就是以自我灌顶的方式,来表达对本初心的理解,欣赏、幽默这个实相的世界,在精神和实相的交界,找到本然的联系。

        张子康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40(s)   23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57(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