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慕夏 Mucha

      作者:核实中..2019-03-06 15:03:06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1/5)慕夏 Mucha

          (2/5)阿尔丰斯·慕夏《遐想》72cm * 55cm 年代:1897

          (3/5)阿尔丰斯·慕夏《兰斯香水“罗多”海报》44cm * 32cm 年代:1896

          (4/5)《吉丝梦坦 宣传海报》56cm * 21cm 年代:1902

          (5/5)《月亮和星星:“月亮”习作》56cm * 21cm 年代:1902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慕夏 Mucha
          展览时间:2019/03/30~2019/07/21
          展览地点:[上海]-上海市吴中路1588号爱琴海购物公园8楼 -(明珠美术馆)
          主办单位:明珠美术馆、布拉格慕夏基金会
          参展艺术家:阿尔丰斯·慕夏

        策展人:李丹丹、佐藤智子

        明珠美术馆PAM荣幸宣布,将于2019年春夏之季,携手布拉格慕夏基金会(Mucha Foundation),以空前规模首次在国内集中展出慕夏家族收藏。

        展览将呈现逾230件类型丰富的作品,除了慕夏最负盛名的新艺术风格海报、装饰品、珠宝设计等经典杰作,更涵盖其有生之年从未公开的素描、绘画,以及摄影、书籍设计、私人物品。

        本次“慕夏”展将围绕这位艺术大师的六重身份分区展示:巴黎的波西米亚人、为人民而作的肖像画艺术家、国际艺术家、神秘主义者、爱国者、哲学家-艺术家,全方位呈现慕夏创作的多面性与思想性,探索其丰富内心世界。

        适逢慕夏逝世80周年纪念,本次展览作为中国与捷克建交70周年重点文化交流活动,希冀以“美好时代”的引领者为鉴,启迪未来。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38(s)   23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