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州礼物当代艺术展

      作者:核实中..2019-02-26 09:54:35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1/11)贵州礼物当代艺术展

          (2/11)《大宇宙》 刘海滨 雕塑

          (3/11)《曼陀罗-4》 王小双 140x180cm 2015年 布面丙烯

          (4/11)曾浩作品

          (5/11)陈启基作品

          (6/11)邓荣斌作品

          (7/11)董重作品

          (8/11)韩砚朝作品

          (9/11)华继明作品

          (10/11)李钢作品

          (11/11)刘梦作品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贵州礼物当代艺术展
          展览时间:2019/03/09~2019/04/09
          展览地点:[贵州]-贵州市乌当区新添大道西南总部基地A19-(天海美术馆)
          主办单位:天海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陈启基 邓荣斌 董重 杜应红 韩砚朝 华继明 罗杰 刘海滨 李钢 刘梦 汪玉涵 王强 王小双 周金华 曾浩

        策展人:杜应红

        协办单位:深港创库文化 贵州天海文化

        开幕时间:2019-03-09 15:00

        支持单位:深圳文艺网 酱门会 贵州省雕塑院 北京青年国际文化艺术协会 长沙盈峰翠邸 武汉世纪江尚 城市档案 文达画廊 善知文化 雪梅酒社 长江汉风书局 宜昌文创协会 艺之卉新锐美术馆

        执行策展:伍伟娟


        礼物,以礼造物,以物载礼。

        礼物是精神的礼和物质的物的现实表达,艺术家将思想和物质进行智慧转换,是人类文明进程中的一种直白而永恒的探索、实践。

        贵州是历史上政治的边陲地区,却拥有名山大川、迷人风光、人杰地灵,是中国现代化自然灾害背后隐藏起来的净土。

        天海美术馆是贵州最大规模、最具代表性的独立美术馆,广泛收藏了以贵州、西南地区最具代表性的艺术作品。作为展示、梳理、收藏、研究贵州艺术起到重要作用。并将举办各类文化艺术活动,为链接艺术家、传播贵州人文精神、丰富贵州的地区艺术生态发挥重要的功能。

        本次展览是继“中国礼物”艺术展深圳、广州、昆明、宜昌、黄石、武汉、长沙等地巡回展览后的贵阳站。参展的几位艺术家除了原巡展中的几位艺术家邓荣斌、杜应红、韩砚朝、华继明、罗杰、周金华、曾浩,贵州站邀请了贵州籍著名艺术家陈启基、董重、刘海滨、李钢、田流沙、汪玉涵、王强、刘梦、王小双,他们都是在各自的艺术领域中颇有建树的艺术家。本次将展出他们的油画、雕塑、装置、音乐、诗歌等艺术作品,是艺术家们献给贵州的礼物,也是天海美术馆和贵州献给艺术家们的礼物。

        两千四百多年前的经典著作《礼记》,把中国推向了人类古文明的顶峰。以史鉴今,兼听则明,今天在这里以礼物为题,是想追寻人类文明礼物的起源和发展,在当代特定的语境里,用艺术的名义参与社会进程。

        每一个城市都有独特的历史、文化和人物。然而历史是由人、事和物构成,期待“贵州礼物当代艺术展”也能成为贵州历史人文史进程中的一个分子、一种元素。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01(s)   23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8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