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眼高 | 手低

      作者:核实中..2018-10-06 23:24:02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1/6)眼高 | 手低

          (2/6)渴 | 数字拼贴 | 2014

          (3/6)因为背后有光| 数字拼贴 | 2014

          (4/6)摩西的歌| 数字拼贴 | 2014

          (5/6)张依楠_忒伊亚_数字拼贴_2018年

          (6/6)张依楠_双生_数字拼贴_2018年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眼高 | 手低
          展览时间:2018/10/13~2018/11/24
          展览地点:[上海]-上海市莫干山路50号M50创意园7-109-(ATA 空间)
          主办单位:ATA 空间
          参展艺术家:张依楠

        开幕时间:2018年10月13日, 15:00, 星期六

        策展人:云那

        艺术家张依楠通过"观念剪影+拼贴集破"的方式探究形而上的抽象如何渗透形而下的具体,并通过上帝视角俯瞰窥见,以另类视野,突破微观束缚,产生新的 认知框架,激发我们对自身生存及观念上的改变。

        用衍生品作为作品的主要呈现形式,并在此基础上创造新的观者视角,将拼贴艺术二次抽象,这是一次与众不同的尝试,同时也是艺术家张依楠叙事的方式。

        “拼贴艺术的流行,正是象征了我们这个解构与结构相互并存,相互钳制的社会”。 拼贴中这些没有任何视觉套路的观念剪影组合在一起,正提醒着我们自己到底是 谁——我们在本质上是由自己的经验组成的生物,我们都有一个共同愿望:迫 切地想要融入和适应一个快速变化的世界,而这个世界有时候又令人感到十分的 陌生。

        重拾记忆的碎片,在偷来的奶酪上抹上自己的巧克力,这不仅仅是在创作,而是 全新的创造。无限次切割再经无限次的重组,艺术自身的概念极端的扩大; 如果你知道艺术潮流,你知道我们每一个人其实都是疯狂的混合介质,那么数字艺术家 张依楠的"眼高|手低",一定是你的菜。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15(s)   23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