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呢喃的泥土——卡塔琳娜·格罗斯个展

      作者:核实中..2018-10-03 10:00:30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1/6)呢喃的泥土——卡塔琳娜·格罗斯个展

          (2/6)The Horse Trotted Another Couple of Metres,Then It Stopped,2018/Acrylic on fa...

          (3/6)The Horse Trotted Another Couple of Metres, Then It Stopped, 2018/Acrylic on ...

          (4/6)Double Floor Painting, 2004 /Acrylic on wall, floor, canvas, and on various o...

          (5/6)Double Floor Painting, 2004 /Acrylic on wall, floor, canvas, and on various o...

          (6/6)Das Bett, 2004/Acrylic on wall, floor, and various objects /280 x 450 x 400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呢喃的泥土——卡塔琳娜·格罗斯个展
          展览时间:2018/11/10~2019/02/24
          展览地点:[上海]-上海市淮海中路300号 上海K11购物艺术中心 B3层-(chi K11 美术馆)
          主办单位:chi K11 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卡塔琳娜·格罗斯

        参观时间:10:00-20:00(19:30停止售票/入场)


        2018年11月,K11 Art Foundation(KAF)与chi K11美术馆荣幸地呈献国际知名德国艺术家卡塔琳娜·格罗斯(Katharina Grosse)中国首场个展“呢喃的泥土”。该艺术展早鸟票即日起正式开售。

        格罗斯以喷枪作为主要绘画工具,把斑驳陆离的颜料涂覆展览空间的墙上,自己的床上,公共广告牌上,整栋房子及其周边环境中,还有形形色色组合在一起的物件如土堆和树干上,创作出大型的场域相关绘画作品。她使到颜料的施用不再束缚在与画家身体、与西方绘画传统常用的画布之间的直接联系。她利用颜色,跨越了物件和建筑环境之间的既有界线,提出了在目前符号规范、层级秩序和社会规则下从未设想过的模式,想象现实。

        本次展览特别打造的展厅“豪华客厅”《Showroom》将书柜搬进了chi K11美术馆,上海K11诚邀大家参与图书征集项目,捐赠的图书将有机会成为艺术作品的一部分。

        9.30-10.8期间,Golden Week礼遇与La Belle Vie美丽物境2周年礼遇于上海K11购物艺术中心限时开启,双重惊喜等你来探索。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83(s)   23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4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