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罗素·杨之造星时代

      作者:核实中..2018-09-25 23:44:16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展览名称:罗素·杨之造星时代
          展览时间:2018/10/27~2019/01/06
          展览地点:[上海]-上海市浦东新区滨江大道4777号(近浦电路浦明路口)-(艺仓美术馆)
          主办单位:艺仓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罗素·杨

        今秋十月,艺仓美术馆将为观众带来波普艺术家罗素·杨(Russell Young)的“罗素·杨之造星时代”作品展。

        在展览中我们将看到罗素·杨是如何吸收、深化和重塑20世纪60年代流行文化的形象。拥有安迪·沃霍尔曾经使用的丝网印刷机的他凭借其在摄影方面的造诣,将作品的构图与明暗元素之间的相互作用最大化,创造出震撼人心的形象。罗素·杨作品散发的独特魅力,将为观众呈现一场与众不同的波普视觉盛宴。

        本次展览共汇集26位中西方名人肖像作品,94组波普艺术创作,8段巨星试镜影片以及4个巨星影棚。展览呈现了罗素·杨在过去二十年间的作品,包括巨型肖像丝网印刷及个人绘画和摄影作品,尤其值得注意的是,罗素·杨为此次展览创造了全新的中国名人系列。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33(s)   23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56(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