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贾欣雨——你的眼睛与我之间

      作者:核实中..2018-01-10 23:13:43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展览名称:贾欣雨——你的眼睛与我之间
          展览时间:2018/01/13~2018/03/10
          展览地点:[北京]-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北路4号院798艺术区七星东街331楼F1-5-(艺术仓库)
          主办单位:艺术仓库
          参展艺术家:贾欣雨

        开幕时间:2018年1月13日, 16:00, 星期六


        ArtDepot艺术仓库荣幸地宣布,我们即将于2018年1月13日举行贾欣雨的个展“你的眼睛与我之间“。这是贾欣雨在ArtDepot艺术仓库的第二次个展。这次艺术家进行了一次对空间有趣的改造尝试,继而对空间,人及观者心理之间的关系有一个多方位折射探索。“因为时间永远分叉,通往无数个未来”,这也是我们对于此次展览的不确定的各个延伸性有了新的期待。

        ArtDepot艺术仓库和艺术家贾欣雨诚挚邀请朋友们出席展览开幕酒会,期待您的莅临!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82(s)   23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92(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