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帆:性相近,习相远

      作者:核实中..2018-01-05 17:40:10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展览名称:李帆:性相近,习相远
          展览时间:2018/01/19~2018/03/11
          展览地点:[上海]-上海市徐汇区龙腾大道 2879 号 1 层-(阿拉里奥画廊)
          主办单位:阿拉里奥画廊
          参展艺术家:李帆

        透过题材各异、形态纷繁的媒体图像,李帆的绘画创作始终带有一种“鬼魅”的气质。利用传统的“写物”手法与“写意”的态度,艺术家将自我蜕变过程中的怀疑、敏感、孤独与好奇带入作品。不厌其烦的刻画中,李帆直面内心深处的另一个自我,以绘画作为抵御并正视自我狭隘的途径,自我封闭的状态下,艺术的探索向深处进发。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11(s)   23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54(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