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米凯尔·博伊曼斯:太阳的火焰

      作者:核实中..2018-01-05 17:29:31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展览名称:米凯尔·博伊曼斯:太阳的火焰
          展览时间:2018/01/27~2018/03/27
          展览地点:[香港]-香港中环皇后大道中80号H Queen’s 5-6楼-(卓纳画廊)
          主办单位:卓纳画廊
          参展艺术家:米凯尔·博伊曼斯(Michaël Borremans)

        卓纳画廊(David Zwirner)宣布将在香港中环H Queen’s大楼开设亚洲地区首个空间,开幕展将带来比利时艺术家米凯尔·博伊曼斯(Michaël Borremans)的全新油画作品。作为当今最重要的画家之一,博伊曼斯的作品情感细腻、静谧,通过打破常规的构图来避免对意象过于直接的诠释。“米凯尔·博伊曼斯:太阳的火焰”将是艺术家在香港的首次个展。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81(s)   23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9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