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命正道 今人古心——岑其中国画山东站首展

      作者:核实中..2018-01-05 14:05:01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展览名称:天命正道 今人古心——岑其中国画山东站首展
          展览时间:2018/01/26~2018/01/31
          展览地点:[山东]-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一路14号-(山东省文化馆)
          主办单位:浙江省刘江艺术研究会、浙江省当代中国画院、中国作协浙江书画院 承办:西泠印社(国际)出版社、杭州秦朱汉白文化传播公司 协办:山东陶锺斋艺术馆、杭州东易文化策划有限公司、杭州美度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参展艺术家:岑其

        2018年1月26号下午二点半《天命正道 今人古心》山东站—岑其先生中国画首展。在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一路14号山东省文化馆二楼西展厅开幕。展览时间:将延续至2018年1月31号

        【天命正道 今人古心】展览是岑其先生五十岁的从艺生涯的总结,他以传统的笔墨诠释了艺术生命的真谛与精神,岑其先生有一个非常让人钦佩的地方,就是他四十年坚持自己的道路,从千年传承的名画中汲取营养……。此次展览作品;山水、人物、花鸟、观音,大部分出于宋元,也有张大千、谢稚柳、吴湖帆等人的文脉气韵……除长卷外均为立轴。这是岑其先生天命之年“血战古人三百回、千年寂莫落一身”的绘画风格展示,也是他用四十年的岁月付诸于笔墨艺术的汇报。


        策展人:陈学章

        策展人介绍;开幕式将在著名先锋艺术家李一兵的吉他即兴演绎《天命正道 今人古心》乐曲中拉开帷幕……。音乐监制人彭晓明介绍;李一兵现着重于原创音乐的开发,对融合音乐、世界音乐、民谣等都有广泛涉入和研究。并于2013年在峨眉山大佛禅院佛乐会第一次用hang演奏当代佛乐,目前致力于电子音乐,世界音乐,当代与传统音乐的结合与传承。目前致力于佛教音乐的研究与传承,作品有《声、色、观、念》、《无想》《贪、噌、痴、慢》等作品。


        先峰音乐人:李一兵

        独立策展人陈学章对媒体记者说;这次展览开幕式不同于以往的画展开幕式,没有邀请领导、专家、没有学术主持……。是一次别开生面展览,把音乐与绘画尝试结合。绘画语言是没有时空与国界的,音乐语言也是没有时空与国界的,当二种语言碰撞后所呈现出来的语言又是怎样的呢……?相信观众会给出满意的答案。

        陈学章还说目前正在策划把音乐、诗歌、话剧(微剧)茶道、戏剧、服饰、影像装置溶入到展览主题中,他说一定是一个好玩、好看、好听的展览,让参观者记忆深刻的展览。让人们留下美好回忆的展览。

        据悉;所有贵宾出席将赠送岑其先生书法作品一件、亲笔签名展览作品画册一本及诗集一本。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35(s)   23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70(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