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延·续——韩艳茹个展

      作者:核实中..2018-01-03 15:48:31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展览名称:延·续——韩艳茹个展
          展览时间:2018/01/06~2018/01/19
          展览地点:[北京]-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798艺术区红石广场-(凤凰含章艺术中心)
          主办单位:凤凰含章艺术中心
          参展艺术家:韩艳茹

        开幕时间 2018年1月6日, 15:00, 星期六

        策展人 陈晓杰


        “续”包含着持续和继续的意思,“延”则有延伸和延展的意思。艳茹的作品中,不仅仅延续了前人的关于自然主题表达和表现的手法,还延伸并且延展了这个主题,以风景和风景中的植物为主要表现对象,同时融入她个人对世界的认识、对自然的认识,以个人的独特视角切入,画展的名字叫做《延续》,从接续和延伸中,展示出她作为当代艺术家对自然与生命的关注与认知。

        ——王晓彤(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美术教育系主任,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1.485(s)   23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5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