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试验·无限计划NO.4:景观·社会

      作者:核实中..2017-12-25 16:30:50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1/10)试验·无限计划NO.4:景观·社会

          (2/10)陈光龙 《游走园林NO.46》

          (3/10)陈光龙 《游走园林NO.26》

          (4/10)许章伟 《城服诱惑1》

          (5/10)许章伟 《城服诱惑3》

          (6/10)许章伟 《城服诱惑5》

          (7/10)李永光 《暖绿》

          (8/10)李永光 《芃芃之景》

          (9/10)赵文梁 《叠翠》

          (10/10)赵文梁 《林塘》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试验·无限计划NO.4:景观·社会
          展览时间:2018/01/05~2018/01/14
          展览地点:[江苏]-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68号龙庭水岸别墅区12-103-(FFA当代艺术中心)
          主办单位:FFA当代艺术中心 承办: 艺潮微艺会
          参展艺术家:陈光龙、李永光、许章伟、赵文梁

        出品人: Vastspace

        执行策展:王群

        E-MAIL:fallforarts@hotmail.com

        收藏热线:18061600015


        【注意事项】

        周二至周日开放,周一休息

        公众开放时间:10:00am-17:00pm


        1月5日至1月14日,“试验·无限计划NO.4:景观·社会”将在FFA当代艺术中心进行。

        参展艺术家分别为陈光龙、李永光、许章伟、赵文梁四位江浙沪地区的青年油画名家,这次邀请展将呈现他们部分具有代表性的艺术作品。

        此次青年油画家邀请展的主题名为“试验·无限计划NO.4:景观·社会”,包括陈光龙的《游走园林NO.46》系列 、李永光的《春日载阳》、《芃芃之景》 、许章伟的《城服诱惑》 系列和赵文梁的《叠翠》、《林塘》等。2018年伊始,城市、社会、自然、人文,都在不断发生变化,从作品中直接或间接去感受到景观社会的映射,是艺术语言的特征之一,也是此次展览作品想呈现出的一个客观而感性的现象。


        居伊·德波在《景观·社会》中写道:景观的出现,伴随着世界的分离,真实事件与影像的分离。景观来自于对真实的再加工,而对于真实事件的认知又不知不觉掺杂进了对于景观的沉思。世界分离的结果,是其中景观的那部分掩蔽了事实,潜移默化地把制造景观本身作为合法的目的和意义诉求。毕加索认为艺术是揭示真理的谎言。

        我们将景观·社会作为展览的主题,试图通过小群展有意义的呈现主观的社会。譬如,他们都地处江南,都从景观角度表达自己的主观意图。陈光龙从东方园林彰显精神写意,李永光从自然万象抽离生命象征,许章伟喜欢从哲学角度刻画城市,赵文梁一直是从传统山水中构建心中的世界。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99(s)   23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