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星点灯——林梵小展

      作者:核实中..2017-12-18 08:58:18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展览名称:星星点灯——林梵小展
          展览时间:2018/01/06~2018/01/16
          展览地点:[福建]-厦门市思明区思明南路457号-(厦门市庆福寺)
          主办单位:厦门南普陀寺、厦门南普陀慈善会、厦门佛光书画社 协办:厦门市张晓寒美术研究会、厦门市罗丹书法研究会 承办:厦门市庆福寺
          参展艺术家:林梵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佛光书画社转眼已走过了二十多载春秋,1993年6月26日,在妙湛老和尚慈悲倡导下,在厦门书画名家及大德善信的热心护持下,佛光书画社在厦门庆福寺隆重成立,书画社从成立至今始终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为己任,以“让更多的僧人了解书画艺术,让更多的艺术家了解佛教,共同造福于众生”为宗旨,修身养性,倾情翰墨,矢志不渝,将佛教的教义与书画的精神交相辉映,相得益彰,20多年来收集珍藏了许多当代佛教著名高僧以及社会知名人士的书画作品。本着“以书画弘扬佛法,以佛法滋养书画”的精神,本次“星星点灯——林梵小展”的全部作品及义卖所得善款,将全部发心捐赠给佛光书画社,丰富书画社藏品,支持书画社建设。

        ——庆福寺住持 心量法师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82(s)   23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97(mb)